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研究室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研究室是县人民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正科级。

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研究室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经济发展研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委、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发展研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起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围绕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对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为县政府提供决策意见和政策建议。

(三)组织和协调县政府重要课题研究,对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问题开展超前研究和跟踪研究,并提出建议。研究全县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问题。

(四)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行政中心6楼B区623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夏季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  冬季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

   办公电话:0887-8626272



填报单位: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研究室
办公室电话:0887-8626272
办公地址:维西县行政中心6楼B区623
科室设置
办公室

负责文电处理、秘书事务、信息综合、资料采集、档案、机要、保密、文印、接待工作;负责收集整理全县最新的县情概况,并建立资料信息库工作;负责组织和协调单位内部之间的工作安排,协调和联系外单位的工作;协同发展研究室做好课题研究工作。

研究室

负责起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对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为县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意见和政策建议;对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问题开展超前研究和跟踪研究,并提出建议。研究全县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问题。

主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887-8626078 地址: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保和镇雪龙西路行政中心六楼b区
Copyright © 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IE9以上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 本站已支持IPV6/IPv4访问
站内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87-8226712